凤唯菱

18楼的聊天日常6

<台风18L(10)

陈小明:【链接】【翔霖】前方高甜预警!这是什么原耽剧情啊。

贺老师:……

YAN:……

<台风18L(10)

陈小明:【链接】【鑫祺马丁】【记录向】2017年度糖点完全盘点向

丁:……

M+7:……

<台风18L(10)

陈小明:【链接】【刘耀文✘宋亚轩/文轩】头号甜心(甜向)

文哥:……

宋:……

<台风18L(10)

陈小明:【链接】【源轩】糖点大合集!7分钟带你了解源轩有多甜!

光影:……

宋:……

丁:泗旭最近很闲吗?/抠鼻

贺老师:泗旭最近很闲吗?/抠鼻

M+7:泗旭最近很闲吗?/抠鼻

光影:泗旭最近很闲吗?/抠鼻

宋:泗旭最近很闲吗?/抠鼻

文哥:泗旭最近很闲吗?/抠鼻

YAN:泗旭最近很闲吗?/抠鼻

陈小明:你们不觉得很有意思吗?

M+7:不觉得

YAN:不觉得

光影:不觉得

文哥:不觉得

丁:不觉得

宋:不觉得

贺老师:不觉得

陈小明:我觉得,厚厚厚厚厚厚

贺老师:【链接】【泗源】【陈泗旭✘张真源】我可喜欢四块钱啦~

丁:@贺老师 干得漂亮

光影:???

AZY:【链接】【霖源/源霖】现在哥哥弟弟都这么甜吗?

光影:又是我?

YAN:【链接】【ZY】【逸源】苞谷爱须须

光影:/黑人问号

泽:【链接】【翔源】触电/一直甜蜜触电 直到爆炸

光影:……

丁:/捂嘴笑

泽:【链接】【真鑫】《年下小男友太爱我怎么办》by嗲纯仙‖又名《如何在镜头前自然的谈恋爱》

M+7:哈哈哈哈哈哈

泽:【链接】【祺源】简亓✘张专员

M+7:这都可以……

贺老师:【链接】【七泽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
陈小明:【链接】【祺霖✘单向箭头】喜欢是眼眶红红,蠢蠢欲动

AZY:【链接】【祺管严/马嘉祺✘严浩翔】师兄说组队就是谈恋爱。

YAN:【链接】【逸嘉逸】头号粉丝‖糖点合集(1)

文哥:【链接】【祺轩】【马宋】天然呆(被宠过头的秒怂宋)

宋:【链接】【文祺】宠上天/双向甜饼 天堂整个都搬到你身边。

M+7:各位都是哥,都是哥。

光影:【链接】【借我一生】/第二人生/【泗祺/伍亓】

M+7:怎么回事!大家!

泽:哈哈哈哈,粉丝们太有才了。

丁:对啊,突然觉得这些视频剪得挺好的。

AZY:主要是体现出我敖子逸帅气的脸庞

贺老师:和中二的气质。

AZY:三天不打上房揭瓦!

贺老师:我错了,三爷我错了。

光影:贺儿,别怂啊。

YAN:贺儿怼得快,怂得也最快。

M+7:想想那时候我们确实都挺中二的。

泽:但是很热血啊。

宋:我又想吃火锅了……大家一起的火锅。

陈小明: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呀。

丁:节目组说过几天就回去了。

M+7:但回去了我们也不好聚呀。三爷和天泽都不在重庆。

文哥:我们可以云火锅呀,哎呀我这个聪明的脑壳。

YAN:有道理,贺儿不是带了火锅底料嘛。

贺老师:我觉得可以。

丁:三爷,泗旭和天泽呢?

AZY:今晚吗?我今晚没戏。

陈小明:我在重庆,太可以了。

泽:火锅可以,但可能不是重庆火锅。

丁:没事儿,不管吃啥,就是大家好好聚聚。聊聊天。

泽:那行,那就今晚吧。我一会跟我妈去买菜。

丁:ok,那我们也去买食材了。晚上记得视频哈。@AZY@陈小明@泽

AZY:ok

陈小明:ok

泽:ok

评论(1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