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唯菱

18楼的聊天日常8

<台风18L(10)

丁:开学啦,各位小朋友们在学校过得怎么样啊?

M+7:(图片:学校天鹅湖)

贺老师:马哥这是在逛公园吗?

M+7:不是,这是我们学校的天鹅湖。

丁:哇欧,高级

YAN:小马哥真的很招小动物喜欢诶。

M+7:/骄傲

轩:俺来也

贺老师:哟哟哟,宋班长来了呀。

AZY:呀,可以呀,宋亚轩。

文哥:我也当班长了呀,我还演讲了呢。

文哥:/骄傲

陈小明:(语音)你一个初二滴班长有啥子骄傲的。

文哥:初中生不是人吗?

贺老师:初中生是人,但你不是。

轩:哈哈哈哈哈哈

YAN:亚轩和耀文你俩准备好了吗?我出门了。

文哥:/OK

轩:/ok

泽:这大周末的你们去哪玩呀?

文哥:学校排练,我们学校教师节有表演节目。

泽:/加油

M+7:天泽,你那个口袋学长的节目录得怎么样了。

泽:还可以。就教一些钢琴上的知识。

贺老师:钢琴啊,那对天泽老师来说是小意思。

泽:/过奖过奖

M+7:我一会要去补习班,但是外边太阳好大。我最近都被晒黑了。

贺老师:成都已经下了好几天雨了。

M+7:真好!

贺老师:我们都没法上体育课。

丁:我们学校上体育课也挺困难。

泽:为什么?

丁:学校操场翻修,只能在路边上体育课。

贺老师:那不是挺危险的吗?

丁:就车来让车​,好在学校路段车少。

光影:丁,晚上约个饭呗。

丁:行啊,三爷过几天又要进组了。咱们几个回来都没聚过呢。

AZY:泗旭呢?

陈小明:(语音)你们定地点。

光影:/OK

光影:那我跟那三个说一下。

M+7:唉,就剩我们三个外来务工人员了。

泽:/孤独

贺老师:我不孤独,我有作业陪我。

M+7:你们作业很多吗?

贺老师:(语音)那是相当多啊!我们不仅每门课程都安排作业,还要写字帖。写完字帖还要把写得好看的圈出来。

陈小明:(语音)贺峻霖的字确实需要练一下。

贺老师:只有我的字需要练吗/鄙视

文哥:我们作业也很多啊,数学作业还贼难!

泽:耀文你数学不会可以找真源啊。真源强项。

轩:不聊作业我们还是兄弟。
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