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唯菱

18楼的聊天日常7

<台风18L(10)

丁:兄弟们!我们成功了!

M+7:我们可以七个人一起出道了!

泽:/撒花/撒花/撒花

陈小明:/鞭炮/鞭炮/鞭炮​

​宋:我现在还是懵的。

贺老师:你不是懵,你是反射弧比较长。

YAN:未来的路真的要大家一起走了!

M+7:各位,未来还请多多指教。

丁:好的,马队/OK

光影:好的,马队/OK

宋:​好的,马队/OK

贺老师:​好的,马队/OK

YAN:​好的,马队/OK

文哥:​好的,马队/OK

​AZY:恭喜恭喜,我才刚下戏。没赶上直播。

泽:没事,三爷,可以去看重播。特别精彩。​

​小明:【链接】【台风蜕变之战】终极成团夜《睫毛弯弯》纯享版

泽: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厉害

M+7:……

文哥:……​

YAN:……

光影:……

陈小明:【链接】【台风蜕变之战】终极成团夜《大艺术家&怪美的》纯享版

丁:……​

宋:……

贺老师:……​

AZY:全员女团舞。你们是准备以女团的形式出道吗。哈哈哈哈

丁:说到女团舞,三爷你才是第一人吧。

AZY:瞎说,师兄才是家族第一人。

贺老师:哦吼,丁你不是有师兄微信吗?

   系统提示:AZY撤回一条消息。

文哥:三爷,别怂啊。

AZY:我怂,你们见到三位师兄的时候不怂?还自我介绍。

泽:还介绍兴趣爱好。/偷笑

丁:……

AZY:丁,你咋想的。又不是不认识师兄。

丁:我能有什么办法,节目组要求的。害得结束以后小凯师兄还偷偷问我是不是不记得他了/哭笑​

​AZY:你看,我之前见王源师兄就不紧张。

贺老师:是,你还关熏了一下王源师兄的眼睛​。

AZY:/拳头

YAN:贺峻霖每日一怼任务达成。

M+7:贺儿哪是每日一怼啊,每日一直怼。

文哥:最怂的人说最勇的话。​

泽:我刚才看直播,宣布七人团的时候,我都哭了,把天爱吓到了。

丁:哈哈哈,天泽,我们最近也在北京,有空约一下。

泽:行,你们什么时候回重庆?

AZY:对啊,老丁​你什么时候回重庆。

丁:过两天,你呢?能赶回来报名吗?

​AZY:应该能,我到时候跟剧组请几天假。

丁:那行,到时候一块去学校。

AZY:欧了

贺老师:就我和小马哥两个孤独的人。

泽:还有我呢。

陈小明:亚轩呢?

丁:亚轩下学期开始来重庆读书了,跟真源他们一个学校。

宋:嗯,是的。

文哥:我开学就初二了。

贺老师:我们都高中了,谢谢。

文哥:打扰了,各位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2)